学工部举行资助政策知识竞赛

作者:董雪艳 时间:2018-05-11

5月9日,由学工部主办的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资助政策知识竞赛在学术厅拉开帷幕,学工部、各系相关工作负责人,各系学生干事、资助干事和全体辅导员观看了这场比赛。

经过前期选拔,共有8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分别是:管理工程系梅岭鹿战队、计算机科学系风之彩队、艺术系阳光战队、机电工程系代表队、建筑工程系开拓者队、信息工程系授人渔队、材料工程系快乐小组队、人文科学系最强大脑战队。比赛将通过必答题、对抗答题、挑战题三个环节,选拔出冠军队伍。

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认真思考、积极作答,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比赛间隙,还开展了抽奖活动,观众积极参与其中。

经过三轮比拼,最终,材料工程系快乐小组队获得一等奖,计算机科学系风之彩队与艺术系阳光战队获得二等奖,人文科学系最强大脑战队、建筑工程系开拓者队、信息工程系授人渔队获得三等奖。

据悉,学工部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活动于4月-6月期间举行,以进一步宣传落实资助政策,全面提升资助育人质量体系,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的优良品质,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参与的育人格局。除本次活动外,还将举行主题征文比赛、公益短片、公益宣传画展示、橱窗展示大赛等活动。(陈丽媛)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