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召开2018-2019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暨表彰大会

作者:舒烨 时间:2019-06-20

61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2018-2019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交流及表彰大会在智慧教室举行。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曹艳,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波,计算机科学系党总支书记苏志强出席了会议,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各系心理老师及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展播了我校首届大学生校园心理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获得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展播结束后,各系心理老师进行了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汇报,主要内容包括心理健康教育例行工作、特色活动、成果展示及思考与建议。

 随后曹艳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她从学生、各系和中心三个层面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希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够不断创新,结合不同学生的心理特点开展活动;二是希望各系加强交流学习,联合各系力量开展活动;三是希望加强课题研究,利用数据总结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实践工作,提升心理育人质量。

 最后,会议对信息工程系《永不放弃》等6个我校首届大学生校园心理微视频大赛参赛作品、安琳等50名年度优秀心理委员及我校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管理工程系获一等奖,信息工程系、材料工程系获二等奖,计算机科学系、机电工程系、艺术系获三等奖。(文/图 舒烨,龚勋,心协 粟明笙,学通社 张维思)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