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四川省第九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1-06

11月5日,四川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骨干训练营暨第九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落幕,我校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孙薇沉着应战,表现出色,荣获省赛二等奖,以全省本专科排名第17位、高职院校排名第7位刷新了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历届最好成绩。

孙薇参加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研究会、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中心(西南交通大学)协办,成都中医药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06所院校的125名辅导员参训参赛。大赛设笔试、谈心谈话、案例研讨三个环节。

获奖选手领奖 孙薇(左五)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先后制定出台一系列加强和改进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制度文件,扎实开展辅导员理论研究、实践培训、选聘等工作,依托“辅导员之家”,常态化组织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优e赋能营”、辅导员经验交流会、辅导员岗前培训等活动,系统化构建辅导员培养成长机制,着力推动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针对本次省赛,党委学生工作部精心组织校赛选拔、孵化和培养,联合选手所在学院积极搭建各类平台,为参赛选手备战省赛营造良好的环境,为我校选手在全省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