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线上心理情景剧大赛剧本评审活动

作者:舒烨 时间:2020-05-26

5月22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简称“心理中心”)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开展了我校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剧本评审活动。本次评审活动由心理中心全体教师、各系心理老师及心理健康部干部担任评委,与剧本编剧共同参加了本次线上评审活动。

此次活动中参与评审的作品共8部,均由各系心理辅导站在本系所征集的作品中择优推荐来。剧本作者按照抽签顺序对参选作品进行现场讲解,随后由教师和学生评委对每个剧本的主题、剧情、立意、技术、特色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审。

评审环节结束后,心理中心教师龚勋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简评,并对全体参赛选手讲解了有关心理情景剧的创作方法和注意事项。

我校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包括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本次剧本评审活动属于初赛环节。各系将根据本次评审结果继续完善和锤炼剧本、招募演员,录制剧目视频参加下一轮复赛评比/图:舒烨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