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第二届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舒烨 时间:2020-12-17

12月16日下午,第二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大赛决赛在ZA504团体活动室顺利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干事、各系心理老师和心理委员代表15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心理老师和心理委员分别担任本次比赛的教师评委和朋辈评委。

本次比赛是学院第七届“珍爱生命,阳光生活”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8名心理委员历时一个月,经过本系初赛和院系推荐,最终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心理委员充分讲解了本班班会的设计主旨、策划方案、实施情况及班会特色,并分享自己担任心理委员的心得体会。经评委团对班会方案、课件、实录视频等成果材料及心理委员的现场表现两方面进行综合打分评定,最终评出管理工程系酒店192班获一等奖;信息工程系智能202班等2个班级获二等奖;机电工程系机器人201班等3个班级获三等奖;人文科学系英语201班等2个班级获优秀奖。

本次心理健康班会比赛不仅帮助学生形成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态度,锻炼了我校心理委员开展心理健康班会、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能力,更加涌现了一批优秀的新生心理委员代表,将成为我校朋辈心理工作的有效支柱。(文/图 舒烨,审核 龚勋)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