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心成长风采大赛暨2021年度“十佳心理委员”答辩会圆满落幕

作者:龚勋 时间:2021-06-17

为了更好地发挥心理委员在班级管理中的作用,加强对心理委员的管理,通过考核、评优不断提高心理委员的工作水平,检验心理委员工作成效,616日下午,朋辈心成长风采大赛暨2021年度“十佳心理委员”答辩会在第一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答辩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心理中心老师和各系心理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朋辈心成长风采大赛分为线上知识竞答和线下答辩会两个环节。在5月各班心理委员们积极参加了“朋辈辅导知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位参赛人经过个人申报、系部推荐、心理中心初审等多项环节,最终推选出20名心理委员作为候选人参加答辩。“十佳心理委员”主要考核心理委员在“德、行、勤、能、绩”五个方面的综合表现。各位参赛人积极参与,充分准备,简明清晰地就心理委员工作职责、工作成果、工作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演讲和答辩,对评委们所提出的问题应答自如。

此次朋辈心成长风采大赛充分展示了心理委员认真负责、积极向上的工作风貌,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与挑战性,很好地锻炼和培养了心理委员的基本素质。我校将继续加强心理委员队伍的培养和锻炼,做好朋辈心理健康工作,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文/图:龚勋,张琴月,罗润林)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