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龚勋 时间:2021-09-30

2021年9月29日下午,我校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在第一教学楼D211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龚勋、舒烨,以及各学院心理健康部和心理协会学生干部、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心理协会协办。

本次总结会首先由龚勋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初衷和意义,并说明了心理委员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发挥的积极力量,随后详细介绍和总结了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优秀成果,心理委员在本次活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和成绩,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次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作品也不断创新,充分反应校园学生心理状况,宣传和推广心理健康知识,涌现了一批优秀骨干代表。之后大会邀请了校级十佳心理委员代表分析192班罗润林、网络191班姚力嘉逐一分享交流心理委员工作心得体会和经验,介绍自己对于心理委员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大会对本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中的优秀代表进行表彰,并向2020-2021学年各学院心理健康部干部颁发聘书。(文/图:龚勋,心协 周会君、张薇)


龚勋老师总结本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十佳心理委员代表罗润林、姚力嘉分享交流心理委员工作心得

校级十佳心理委员表彰

最美摄影奖表彰

最暖摄影奖表彰

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获奖集体及个人表彰

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优秀组织奖表彰

2020-2021学年心理健康部干部聘书颁发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