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当地政府发来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20-04-02

近日,我校人文科学系收到一封来自中共古蔺县观文镇党委、镇政府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人文科学系2018级应用英语181班学生罗维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信中写到:“在疫情防控期间,罗维同学主动请缨,自2020年1月7日(正月初三)起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不顾个人安危,深入一线入户排查,宣传防疫知识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掌握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手资料;在交通卡点开展测温、劝说工作;当起代购员,满足居家观察群众的生活需求。罗维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一言一行温暖人心,更鼓舞人心、激励人心。”

据悉,目前我校共有500余名同学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罗维同学只是众多投身“抗疫”阻击战中绵职志愿者的缩影。疫情防控期间,在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志愿者们响应号召、不畏艰险,主动支援、不计酬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各地抗击疫情的志愿工作中,为“战役”贡献青春力量。他们中有参与阿坝州金川县安宁乡疫情防控工作的钟良宇,有活跃在甘孜藏区抗疫工作中的次仁邓珠,有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绵阳四〇四医院和绵阳市人民医院组织捐赠医疗物资的邓含,有向大邑县公安局桃源派出所、县人民医院捐赠生活物资的陈羿伟……他们坚定地奋战在抗疫前线。他们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奋勇当先的责任与担当,一颗颗年轻炙热的心成为战“疫”中最靓丽的风景线!(陈丽媛)

转载自 学校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当地政府发来感谢信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