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总支六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佘洋燕 时间:2021-01-08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绵职院组〔2020〕82号)文件要求, 1月7日,机关第一总支第六支部在综合楼A区40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韩文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韩文涛就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目的和党员对照检查方面作了强调,并对严肃组织生活会作了具体要求。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佘洋燕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及《中共绵阳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大家深刻地认识到绵阳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准确把握了市委七届八次全会以来绵阳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纷纷表示要对“十四五”时期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和主要目标进行有效对接,更好的指导我校学生工作。

随后,党员同志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2020年度工作总结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在“红红脸,出出汗”的过程中支部党员同志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和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文/图 佘洋燕 杨睿,编辑:韩文涛)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