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作者:赵涛 时间:2021-03-04

为了激发全体学子爱国热情,培育学生奋发向上的高昂斗志,33日早晨,我校在综合楼前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各系学生干事和团总支书记,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720分,由36名学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着装整齐,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向旗台走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凝视着国旗冉冉上升,齐唱国歌,在举国共同努力抗疫之后迎来了春暖花开的新学期。升旗仪式结束后,全校各系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学风督查,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我校将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强校园科学管理,持续抓好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为全市的高职教育稳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赵涛)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