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组织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9-27

为全面深入贯彻四川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印发2021 年四川省 打击传销工作要点的通知》文件精神,有效遏制传销活动向校园渗透,切实保护在校学生利益和人身安全。9月25日晚,学工系统组织各班级开展了打击传销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中,各班级通过PPT宣讲、视频播放、案例讲解等方式,向同学们宣讲了防范和打击传销的法律、法规,揭示了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传授了防范传销的方法,嘱咐所有同学要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最大限度保障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主题班会,有利于引导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择业观、消费观,提高我校学生远离传销、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遏制传销、非法集资等活动向校园渗透,维护广大学生生命财产安全。(供图:各二级学院)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