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召开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线上总结会

作者:材料工程系 时间:2020-06-15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材料工程系积极响应学校5.25心理健康活动月“聚力同心·战疫同行”的主题,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并于612日下午,召开了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线上总结会。材料工程系心理辅导老师肖薇、心理健康部、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总结会上,肖薇老师首先进行了题为“疫情期间预防心理疾病 关爱身心健康”的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随后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心理部部长王娇对本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说明,指出在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月中,材料工程系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有6月4-8日的“宅家抗疫,我是中华小当家”Vlog征集活动,68-10日的征集家乡的美景和疫情期间所见的“疫情防控”感人瞬间照片活动,611日晚观看战“疫”纪录片《英雄之城》活动三部分组成。这些形式多样、参与性高、针对性强的活动,引发广大同学的踊跃参与。

聚力同心,战役同行,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全系师生共同行动参与心理保健。本次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焦虑恐慌的情绪,同时也为系部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心理状况,确保学生以积极健康的姿态迎接开学打下良好基础。(文/图 材料工程系 肖薇)

 

点击查看相关图片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