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开展资助育人诚信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2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身道德修养,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资助育人成效,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消费观,强化资助工作育人效果,形成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材料工程系于近期开展了一系列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6月15日-6月24日,材料工程系17-18级本科班、18-19级专科班共计23个班级共计1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有各班辅导员主持召开的题为“诚信为本,立德修身”主题教育线上班会,并通过设计诚信宣传画、组织线上诚信观影、讲诚信故事等多种形式开展此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此外,各班还从诚信考试、诚信还款、远离不良贷、套路贷等方面,开展一系列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诚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促使学生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的自觉素养与行为,对提高大学生言行一致、履约重诺、恪守诚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积极意义。

(文/图 材料工程系 薛伟)

点击查看更多 http://med.mypt.edu.cn/info/1100/2285.htm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