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复课心理健康“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材料工程系 时间:2020-09-07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建设良好心理素质意识,调整学生返校复学心理,材料工程系于2020年9月1日晚在崇实楼各教室开展了返校复学心理健康“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材料工程系全体辅导员老师主讲,材料工程系全体大二大三学生参加。

本次主题班会视频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叶芹录制,以“回校第一时刻,相见碎碎念”为主题,从心理中心上学期重点工作回顾和心理投射测试两个方面讲述。通过叶老师视频讲解和各班辅导员引导分析,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识,同时也调整好返校复学心态。

此次返校复学心理健康“第一课”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握了基本的心理调适方法,调整了返校复学心态,同学们在课后纷纷表示自己会积极尽快的适应复学生活,提高学习效率,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全心投入学校学习生活中去。(文/图:肖薇)

 

点击查看相关图片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