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召开“暗夜破晓 黎明之至”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材料工程系 时间:2020-11-05

为进一步推动材料工程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健康素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材料工程系于111日在综合楼各班教室召开了“暗夜破晓 黎明之至”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材料工程系2020级各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主题涉及人际关系、学习心理、压力管理、疫情防控状态下心理问题调试等方面。各班主题班会形式多样,有有奖问答、视频赏析、游戏互动等等。本次主题班会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情况的关注,而且愉悦了同学们的身心,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健康、愉快的生活和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王陈艺)


点击查看相关图片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