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召开“珍爱生命 阳光生活”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材料工程系 时间:2020-11-24

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1122日,材料工程系在综合楼召开了“珍爱生命,阳光生活”心理主题班会,材料工程系各班学生参加了此项活动。

此次班会活动环节主要包括材料系祈愿墙心愿收集、各班PPT展演、视频分享等,班会内容包括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心理问题解决的方法、人生价值取向等。祈愿墙心愿收集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心愿,并获得系心理部准备的精美礼品,主题班会PPT展演中同学们展开热烈的讨论,积极发表意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既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养成,建立自信,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为同学们愉快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材料工程系新媒体中心 王陈艺)


点击查看相关图片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