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奖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优秀集体及个人的通知(绵职学[2018]5号)

作者:龚勋 时间:2018-07-02

各系:

为了切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加强心理育人机制建设,不断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完善大学生人格,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我校利用全国第十九个“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日,举办了以“幸福心理,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还举行了第六届大学生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和各系的大力支持,全校师生积极参与,顺利完成各活动项目。

经过评选考核,决定授予材料工程系和计算机科学系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最佳组织奖;授予材料工程系余金国等51人2018年度优秀心理委员荣誉,巩固等4人2018年度优秀心理老师荣誉;管理工程系等6个代表队分获第六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一、二、三等奖,管理工程系夏梦婷和段熔鑫分别获得最佳演员奖和最佳编剧奖。

希望以上获奖单位及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坚持“真诚 保密 互助”的原则,关爱他人,共同成长,做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共建美好和谐校园氛围。

附件:1.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最佳组织奖名单

2.第六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获奖名单

3.2018年度优秀心理委员名单

4.2018年度优秀心理老师名单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

 

版权所有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工作部,电话:0816-2200993